信息时报讯(记者 何小敏)因10岁女儿患重病难医,父亲左思右想,对前妻起了怨恨之心,一怒将陪护床上熟睡的前妻捅死。白云区检察院昨日发布消息,该院近日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行凶者何某胜批准逮捕。

  据检方披露,2015年11月,在白云区京溪辖内三九脑科医院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被害人沈某某当场死亡。死者是犯罪嫌疑人何某胜的前妻。据何某胜供述,案发前,他与前妻在医院15楼因女儿治疗问题发生争吵,何不满前妻放弃对女儿治疗,要带其出院的决定。何某胜胡思乱想之下,便起意杀死前妻。

  2015年11月的一天,何某胜见其前妻已在陪护床上熟睡毫无防备,便手持水果刀向她身上残忍地连捅数刀,致其当场死亡。何某胜案发后没有逃走,通知护士报警后,留在现场等待民警到来后归案。经法医鉴定,死者沈某某因颈部和胸部等部位被他人用锐器作用,造成颈血管破裂,失血过多死亡。

  检方表示,何某胜的冲动行为让这个本已不幸的家庭雪上加霜,年少的女儿重病难愈,母亲死亡,父亲则要接受法律的惩罚。目前小女孩仍在医院进行治疗,有关慈善组织在持续帮助。本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