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讯 见习记者顾慧敏 昨日下午,广州海珠区叠景路某小区内一名女子突然从高空坠落,当场身亡。目前,事故的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之中。

  目击者宋先生称,事发时,他正在该小区内玩耍,突然听见“咚”的一声巨响。当时他怀疑可能是重物坠下,但走近细看,却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地上。他立即将情况告知小区保安并拨打110和120。120救护车赶到时证实该女子已经身亡。

  据宋先生介绍,死者是该小区某栋9楼的业主,其邻里关系非常密切,与上下楼的邻居们都比较熟识。中秋假期期间,死者还曾与楼下的邻居一起打麻将,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坠楼。警方赶到现场后,未能联系上死者的家属。

  据海珠区警方通报,17日15时36分许,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海珠区叠景路某小区内有一名女子坠楼。接报后,海珠警方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后经“120”医护人员到场证实该女子已死亡。经警方初步调查,死者詹某(女,48岁,海丰人)是该小区住户,经现场勘查及法医现场勘验,詹某符合高坠死亡特征,死因暂无可疑。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