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居民楼事发居民楼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业珅 实习生/黄江凌)9月28日下午,记者接到报料称,当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番禺区洛溪新城芳华花园一幼童从5楼阳台坠下。报料人黄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小区楼下,听到街坊说,小区后门有一个孩子从阳台上摔下来了。“我过去看到,孩子妈妈正抱着孩子痛哭,孩子已没有了呼吸,像睡着了一样。”黄先生说,据周围居民介绍,孩子约2岁左右,事发时小孩的妈妈正下楼取快递,小孩趴在阳台上找妈妈,不慎从阳台坠下身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南方日报讯 (记者/祁雷 通讯员/番警讯 龚宣)广州番禺警方9月28日通报:9月28日11时30分许,番禺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洛浦街某小区内有一名幼童坠楼。接报后,警方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处置。经现场“120”医护人员证实,该名幼童已经身亡。

  经警方初步调查,2岁幼童小邱(男,江西人)在家中玩耍时,不慎从5楼阳台坠落至1楼地面。小邱符合高坠死亡特征,初步排除他杀嫌疑。

  警方提醒广大家长,请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釆取必要的防护措施,照顾好自己的小孩,以防悲剧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