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吴少敏)今晚(28日)21时许,广外在官网发布《关于卢嘉芳同学不幸身故的情况通报》,确认大学城校区语心湖中段的尸体系失联大三女学生卢某芳。

  这个周末,社会各界都在关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失联的福建籍大三女生卢某芳。

  通报称,28日上午10时许,广外大学城校区语心湖中段发现一具尸体,经家属辨认和警方鉴定,确定为我校此前失联的思科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大三学生卢某芳。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事件原因。

  通报表示,对卢嘉芳同学的不幸身故,学校全体师生员工深感悲痛和惋惜,并向卢某芳同学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

  此前报道:广州大学城一高校现浮尸 疑为此前失联女生

  早上10点30分许,大学城广外一湖中出现一具浮尸,整片湖及周围已被警方封锁,不允许学生靠近围观。据了解,此案极有可能与前两天在朋友圈被疯狂转发的广外女生失联信息有关。失联者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大三学生,11月23日晚开始失联。其家属发现后在朋友圈发起寻人启示。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