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谢庆裕)虽然降水减弱,但冷空气仍不时补充影响南粤,寒冷依然是近期天气的主调。监测显示,28日早晨大部晴到多云,韶关和清远的部分市县出现了能见度小于1公里的大雾,早晨最低气温分布:韶关北部和清远北部市县3℃~6℃,珠江三角洲和南部大部分市县11℃~14℃,其余市县6℃~10℃,其中连州录得全省最低气温2.7℃。

  省气象台预计,29-30日又有冷空气西路补充影响我省,粤东市县有小雨;未来三天我省早晚气温仍较低。此外受冷空气影响,南海海面风力较大。

  其中29日,粤东市县多云转小雨,其余大部分市县多云,各地最低气温:粤北市县5℃~9℃,中部市县11℃~13℃,南部市县13℃~15℃。

  30日,粤东市县阴天有小雨,河源、梅州以及珠江三角洲的部分市县多云到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各地最低气温:粤北市县6℃~9℃,中部市县12℃~13℃,南部市县13℃~15℃。

  12月1日,南部市县多云到阴天,其余市县多云,各地最低气温:粤北市县6℃~9℃,中部市县12℃~13℃,南部市县13℃~15℃。我省海面有6级~7级东北风。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