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邓强 毕式明 通讯员/新宣)1月4日,有网民报料称,在韶关市新丰县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从网民提供的视频来看,一名男子手持西瓜刀,冲向路上人群,致使多名群众受伤。

  1月4日,记者从新丰县公安局获悉事件进展,该嫌疑人已经被当场抓获,6名受伤群众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者伤势稳定,没有生命危险,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根据新丰县公安局的通报,当天上午11时许,在该县银山酒店和交通酒店附近,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突然情绪失控,持刀砍人,致使6名过路群众不同程度受伤。

  该县110指挥中心接报后,第一时间调派正在街面巡逻的特警及县城各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围捕犯罪嫌疑人,并迅速犯罪嫌疑人抓获。

  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潘某某为该县梅坑镇小正禾溪村人,30岁。经公安机关核查,嫌疑人潘某某无吸毒史,经现场尿检,无吸毒行为。下一步,将由专业部门鉴定其是否患有精神病。

  目前,伤者及其家属情绪稳定,案件仍在紧密侦查中。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