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李荣华)1月4日2时13分许,福田区福强路东行至与沙嘴路交汇处,一驾驶自行车的女子被一辆小车撞死,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深圳交警官方发布了该消息。

  据了解,福田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民警经过调取沿途视频、现场走访调查,寻找目击证人,锁定肇事车辆为一辆粤BS17K2号牌保时捷跑车,车主傅某臻,并于1月4日上午将肇事司机黎某仔抓获。

  经查,事发当时,黎某仔驾驶这辆号牌为粤BS17K2的保时捷跑车沿福强路东行至与沙嘴路交汇处时,将驾自行车东行的李某娥撞飞,李某娥撞到由梁某祥驾驶的粤NHK345小车后落地,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黎某仔驾车逃逸。

  黎某仔被抓获后,民警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检测,其吹气检测酒精含量为31mg/100ml,酒后驾驶,检测结果显示,黎某仔未毒驾。

  通过对肇事车辆的运行轨迹分析发现,该车涉嫌超速。

  目前,深圳福田交警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