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达海军)因被父亲责骂不思进取、不务正业,竟狠心将父亲杀死。1月5日,行凶少年陈某豪被揭阳市普宁市公安局抓获。

  2017年1月5日,普宁市洪阳派出所接群众报案称其弟陈某钦(52岁,洪阳镇人)昨晚被人殴打,伤势严重,且陈某钦的儿子陈某豪(17岁)被人灌农药,生命垂危。该所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处置,刑侦大队闻讯及时组织警力赶来指导侦查破案。当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确认陈某钦已死亡,后将另一名昏倒的男子陈某豪送往医院抢救。

  经抢救苏醒后,民警对陈某豪进行询问,陈某豪交代称其父因多年前中风,半身瘫痪,日常生活由其料理。1月4日21时他在外上网回家后,因父亲陈某钦责骂其不思进取,不务正业。便与其发生口角,双方争吵后,他怒火攻心,遂用一件外套套住父亲陈某钦的头部,并持一个哑铃砸打其头部致其死亡,后回到阁楼睡觉。

  至5日上午,陈某豪萌发自杀的念头,便打开家里的煤气瓶阀门准备煤气中毒寻死,因痛苦无法承受关上阀门。后在家里拿出杀虫用的农药,喝农药再次寻死,又因肚子疼痛难忍打开门求救,最后被发现送医院抢救。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