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马超) 为进一步规范深圳市货车通行秩序,按照《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限制货车行驶路线和区域的通告》每半年发布一次的规定,深圳市交警局在上期通告(2017年1月21日)到期后,17日再次续发限行通告,并与22日施行。深晚记者了解到,通告中新增农用车辆将被全天限行政策,同时对货车限行时间也进行了统一。

  “从1月21日起每天零时至24时禁止低速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农用机械车在深圳市内所有道路行驶,请货车驾驶员按照我们的通告要求规范行驶。”深圳市交警局交通处道管科副科长邹斌告诉记者,如果有农用车辆违反了限行条例内容,按“冲禁令”要求将被罚款300元,扣3分。

  此外,为了更方便货车驾驶员阅读限行标示牌内容,深圳交警按照限全天24小时、限白天7时至20时(大货车至22时)、限早高峰7时至9时30分、晚高峰17时至20时的原则,将原来不同路段通告限行时间不一致的情况进行了统一。“由于我们需要陆续调整相关路段的货车限行禁令标志牌上的时间,在禁令标牌调整完成前,仍按原禁令标牌上表明的时间进行执法。”邹斌表示,货车驾驶员要严格遵守货车限行措施内容,为深圳道路提供安全、有序的环境。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