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临时封闭了隧道。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廖雪明 摄   警方临时封闭了隧道。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廖雪明 摄

  广州日报讯 (记者伍君仪、李栋 通讯员李文涛、陈玉敏)昨日傍晚,广州珠江隧道内从荔湾往芳村方向有一辆车着火,传出爆炸声和冒出浓烟,警方和消防车到场处理,目前尚不清楚人员伤亡状况。

  据广州交警发布的消息,昨日19时37分,珠江隧道南行(黄沙大道往芳村方向)有一辆车着火,该路段双向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家住珠江隧道芳村出口附近的王先生说,当时在家有明显震感,见到入口的车龙停了下来,随后他又听到爆炸声。

  经初步核查,现场是一辆运载煤灰的槽罐车着火,起火原因为该车运载的煤灰复燃,明火已于19时43分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或被困。20时35分许,隧道交通初步恢复双向通行,现场清理工作仍在进一步进行中。

  (线索提供:王先生;奖金:100元)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