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 唐林珍 通讯员 丰公宣)在梅州市、丰顺县两级公安机关的全力侦破下,2月14日上午,丰顺县“2.6”命案嫌疑人徐利现在揭阳被抓获归案。

  2月6日14时许,受害人冯某绍在丰顺县汤坑镇独自驾驶一辆女装摩托车,前往该镇顺发路徐利现住宅,后与家人失去联系。公安机关勘查发现,徐利现的住宅遗留有血迹。经DNA检验比对,证实血液样本为受害人所留。9日16时,冯某绍的尸体在汤坑镇一山脚下被发现。徐利现有作案的重大嫌疑并潜逃。

  案发后,梅州、丰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全力开展侦查工作,并于2月10日发布悬赏通告,向社会征集案件线索。经缜密侦查,2月14日11时许,公安机关在揭阳市榕城区将犯罪嫌疑人徐利现抓获归案。落网时,徐利现仍穿着与逃跑时一致的黑色外套与长裤。

  经初审,犯罪嫌疑人徐利现(男,32岁,丰顺县汤坑镇人)供述了2月6日将冯某绍杀害并抛尸的犯罪事实。目前,审查和取证工作仍在进行。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