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林子海 林鹏)湖南人张某君在金砂公园招嫖时被对方赖账,她十分恼火动手抢走嫖客280元作为报酬,张某君的姘夫余某军见状也上前挥拳殴打了嫖客。12月1日中午,涉嫌抢劫罪的张某君、余某军被石炮台派出所民警循线抓获,目前两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11月3日傍晚6时多,42岁的张某君在金砂公园凤楼附近看见一散步的外地老年男子杨某,张某君便上前招引对方进行淫秽活动。随后,两人来到林荫偏僻处,杨某抚摸张某君的身体后未给钱想要离开时,被张某君拉扯住讨钱。双方吵闹间,在附近的张某君的余某军闻声冲上前去,把杨某按倒在地并挥拳打了他头部两拳,张某君强行搜走了杨某身上的钱包,拿走了钱包内的280元现金,将钱包随手丢弃在地。随后,张某君、余某军二人一起离开了现场。

  事发后,杨某立即报了警。金平公安分局石炮台派出所接报警后赶到现场处置,将杨某带回了派出所调查,同时在现场调取了视频监控资料及进行走访工作,掌握了事件的来龙去脉。随后,警方展开了侦查工作,很快就获知了涉嫌招嫖并抢劫嫖客的张某君、余某军2人的身份信息等相关情况,但案发后张、余两人逃匿起来逃避警方的抓捕。12月1日中午12时许,办案民警掌握到余某军在市区金新路一住宿部门口出现的重要线索时,立即出击赶到现场将嫌犯余某军抓获。当天下午1时许,民警循线在市区长厦村西某巷某号2楼抓获了嫌犯张某君。经审,两人对在金砂公园内招嫖被对方赖账随后抢劫了对方钱财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由于杨某年事已高(70多岁),办案民警也对他的不端行为进行了一番严肃批评教育,并通知其家人到派出所将他领回。

  责任编辑:蔡英

  来源:汕头都市报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