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疑遭房东监视偷窥两年 直呼比住鬼屋还恐怖)

  两年多前,台中市一女子魏某在西屯区租屋居住并将一层改成补习班。魏女士称,刚入住时,就发现里面装有监视器。跟女房东询问后,房东表示因为没有地方放,而且没有使用,魏女士便没有将此事放到心上。“房东跟我说IP地址换了,然后我就没有再动过监视器,就以为他们看不到了。”

  近日,班里有一名学生的海报被恶意撕坏,魏女士便找来做监视器的家长调阅监控记录。该家长却发现,画面上居然有红色圆点,也就代表着魏女士补习班的监视器,一直在被人连线登入。魏女士查阅历史记录发现,租住在此的两年多时间里,女房东竟多次登入偷窥,有高达一万多笔视频资料。

  魏女士公布其中一段监控视频,指出在2018年11月7日深夜11点左右,自己只穿着内衣整理资料时,竟然同时有3台手机登入,偷窥15分钟以上。“感觉比住鬼屋还要恐怖,因为我就住在里面。”还有她穿着裙子随性的坐姿,也都通通入镜。就连补习班的其他老师,也一同遭到监看。

  两年多来,魏女士丝毫不知自己的私生活都被看光。“可能房东还让其朋友一起看,或者是3支手机一起观看。我不知道为什么,可以有人变态到这种程度。”

  不只魏女士觉得自己的私生活被偷窥,补习班其他老师也觉得自己的隐私被侵犯。但她们向房东反映时,房东不但否认,还毫无悔意。

  目前,魏女士已经搬家,并决定报警,走法律途径解决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