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晚上9点45分,一辆粤JW××90号比亚迪小车从江珠高速珠海站匝道驶入,王警官将车辆拦停进行检查。

  比亚迪小车刚打开车门,一股浓浓的酒味传了出来,车里挤着三男一女,其中两名男子满脸通红,眼中泛着血丝,一看就没少喝!司机赶紧拿着驾驶证来到执勤站配合检查,车内的三名乘客也随着来到执勤站。▼

  经检查,司机梁某没喝酒,驾驶证也没问题,但这辆比亚迪小车却有6宗违法未处理。其实,这辆比亚迪小车早就被交警盯上了!

  梁某一听,赶紧撇清关系,说自己只是代驾,车主是旁边的眼镜男。眼镜男陈某一听,冲着交警大吼:“怎么可能有违法?”▼

  王警官立即将车辆的6宗交通违法未处理逐一列了出来,并告诉他要暂扣行驶证。

  男子大闹执勤点

  听到要扣行驶证,陈某可不干了,他不停地拨打电话,情绪越来越激动,边爆粗口还边把手机往台上一拍,语气不善地要求王警官核查清楚。

  陈某看同行的朋友站在一旁也不帮腔,气愤地走出路面叫嚣,民警把他叫回来后,他竟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不走了。▼

  女子上前劝陈某,可他却突然又发起狂,猛地将桌子给掀翻。▼

  王警官只好通知派出所民警到场,对陈某展开调查。

  经调查,大闹执法现场的陈某是江门人,今年49岁,在江门某食品公司工作。同乘男女都是他的亲戚。当天下午,陈某开车带大家一起来珠海吃饭,期间喝了不少酒。吃完饭后,找来没有喝酒的梁某帮忙开车。岂料刚准备出珠海,陈某竟借酒大闹交警队

  目前,陈某因严重妨碍交警执法,被行政拘留10日处理,并赔偿财物的损失。事后,陈某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因自己的胡闹吃亏,都是酒精惹的祸。▼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