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羊网讯 记者程行欢,通讯员沈甸报道:14日,今年以来最强“龙舟水”雨势减弱,但电力抢修的步伐仍未停歇。截至6月14日16点,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受本轮强降雨影响的64.7万户用户目前已基本恢复供电。广东电网防汛Ⅳ级响应持续,该公司累计投入抢修人员8714人次、抢修车辆3324辆次开展抢修复电。

  6月14日凌晨2点,河源市源城区东江大桥发生中间2孔垮塌。事故发生后,3点20分,河源源城供电局工作人员已抵达现场,并迅速对大桥周边电力设备进行应急处置,对桥面的2个广告牌、30个路灯电源以及所有LED装饰灯采取主动停电措施,避免社会人员触电。“我们已派驻供电人员在大桥两段,定时对电力线路开展特巡,并对附近城东学校的居民安置点进行临时用电检查,确保群众用电安全。”河源南郊供电所副所长黄钦源向记者介绍。截至记者发稿时,河源供电局防汛Ⅱ级响应持续,尚有8900余户用户未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