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日报讯记者朱朝贵报道:昨日,顺德区政协、区委统战部举办2017年各界人士国庆茶话会。130余名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庆佳节,共谋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现场邀请各界人士为顺德未来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顺德实现GDP1367.6亿元,增长8.5%,前八月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4545.8亿元,增长8.9%,各项指标完成进度较理想,稳中向好态势进一步增强。

  各界人士先后发言,围绕顺德产保区划定、村级工业园“双达标”整治提升、引才留才、产业转型升级、医疗卫生综合改革等热点话题建言献策。

  “从发言中可以看到大家对顺德的热爱及对顺德发展的关心与责任。顺德有今天的成绩,凝聚了大家的智慧和汗水。”郭文海对各界人士为顺德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顺德区、镇(街道)党政班子正全力开展大调研,思考顺德如何立足新的起点,谋划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突破口,不断提升城市竞争力,希望各界人士借助政协的平台,对顺德未来发展多提意见、多出谋划策,让党委政府更好地把握重点、把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