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珠江啤酒在广州珠江琶醍成功举办以“聚精合力 登峰越岭为主题的2023珠江啤酒品牌发布会。

  本次品牌发布会,珠江啤酒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夯实“3+N”品牌战略,以“精”为核心理念,以“新产品、新渠道、新合作”为落脚点,展示了雪堡品牌升级战略,并亮相四大新品,推动珠江啤酒高端化进程,进一步夯实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 黄文胜在致辞中提到:2023年,珠江啤酒坚持科技创新,深度挖掘产品文化内涵,持续提升产品力,更好地满足品质化、高端化、个性化消费需求。坚持渠道建设,启动全国门店项目招商,将好产品、新体验更好、更快地触达消费者,持续提升渠道力。坚持扩大品牌“朋友圈”,加深战略合作,持续提升品牌力。

  四款新品齐发布 跻身高端啤酒行列

  会上,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营销中心总经理卢春平表示:“随着我国国民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模式的不断升级,大众啤酒在日趋饱和的背景下,向“高端化、个性化”转变。同时,年轻人对啤酒需求与消费场景发生变化,不再满足于传统啤酒,转而投向小众且个性的精酿啤酒。而珠江啤酒在行业发展的赋能下,发布雪堡精酿全新系列。”

  在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涂京霞女士的介绍下,2023年珠江啤酒全新产品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珠江啤酒旗下的珠江识叹、珠江原浆、雪堡精酿IPA三大爆款单品重磅登场。

  珠江识叹瓶装版优化柑橘蜜柚配方,果香更突出,更适合搭配美食畅饮,是新一代的粤式美食搭档。

  珠江原浆融合广州地标设计元素,采用新型储存方式,最大化保留酒液的新鲜,致力成为粤式啤酒新一代的领“鲜”标杆。

  雪堡精酿IPA承载雪堡精酿战略的集大成者,融合国潮美学设计,紧密贴合新一代年轻群体的审美取向,浓而不苦的丰富酒花和复合果香,更适合国人的味蕾特点。

  最后一款新品——珠江啤酒超高端产品”珠江啤酒-南越虎尊“,以独特的3D虚拟特效全新首发,并诚邀全场嘉宾跟随唯美演绎沉浸式体验2023年珠江啤酒的全新高端线产品。南越虎尊继承珠江啤酒“广东粮,珠江水”的品牌内涵,传承广东千年历史的南越文化,以蕴含吉祥之意的八棱面切割玻璃作为瓶身,并在酒液上致力创新,甄选优质进口麦芽与采用成熟的过桶工艺,给消费者带来品鉴级的尊贵享受。

  珠江原浆计划全国布局500家门店 易建联惊喜亮相

  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党总支书记李伟华正式对外发布2023年珠江原浆店招商政策。在珠江啤酒优质产品保障、品牌实力支撑、运营管理体系护航下,珠江原浆门店的优势进一步增强,2023年全国计划布局500+门店。

  发布会现场,珠江原浆店星级店长——易建联惊喜亮相,并发表星级店长感言,表示珠江原浆系列为店内最畅销产品。

  珠江啤酒与众多品牌及渠道不断加深战略合作,还推出多款跨界产品,深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同时让珠江啤酒不断扩大知名度及影响力。发布会现场,珠江啤酒与酒小二集团、广东省篮球协会进行了签约仪式,珠江啤酒2023年全新品牌战略合作单位正式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