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其他概念

  独特指示牌,让汕头具有国际范。

  [停车场设计概念]

  汕头将成为具艺术国际化海滨城市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打造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共参与、法制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 无疑,”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是汕头城市治理的有效渠道。

  每个汕头人都希望自己的家乡越来越好,目前,汕头站的设计方案已经完成,工程也接近尾声,但是部分设计点令人些许遗憾,其实稍作改动也会有大不同 。

  SDD空间装饰在原设计基础做了些优化,也不知道这能否引起相关人员以及市委政府的关注,但无论如何,汕头的发展是所有汕头人心里的一个期待。为了建设更加安全、便民、舒适的车站,助力城市公共服务水平提升。

  SDD空间装饰特提出上述方案供探讨交流,愿更多地融入汕头共建共治共享格局,积极贡献智慧,共同打造我们美丽的汕头家园。

  [SDD·空間装饰]自創立起始終秉持以智慧、環保、科技為基本,以提高企業效率為導向,為企業提供專屬定制設計。SDD空间装饰運用最頂端的設計理念,最尖端的技術工藝,最全面的設計服務。為建築環境達成“效率與空間、功能性與經濟性、美學價值與商業效益”的完美共存而傾注所有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