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潮州电视台对市区银槐北路路面破损,影响通行安全的情况进行了报道。

节目播出后,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随即组织人员对路面破损情况和原因进行勘查,并于11日开始着手开展整修工作。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为抢抓进度,施工人员正冒着大雨在浇筑混凝土。 

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 周晓丰

 把破损的路面开挖,然后浇筑新的混凝土,破损的路面已经全部开挖完,下午会完成浇筑任务。这个路段车辆比较多,所以我们也是加班加点施工。

据了解,此次整修的路面大概有二十处左右,面积2000多平方米,整修工作预计下周末完工。 

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 周晓丰

 接下来要有几天的稳定期,水泥要达到一定强度后才能铺设沥青,铺设完沥青就可以通行。在这里也呼吁,过往的群众,尽量放慢车速,注意安全。 

近年来,银槐北路屡屡整修,但每次整修过后很快就又出现破损。看来,要改变这一状况,除了要抓好工程建设质量,也要加强对过往超载车辆的监管,防止超载车辆压坏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