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记者 董玉含)近日,有市民在网络爆料平台发帖称,S3沿江高速福海出口往宝安大道方向的福洲大道路面破损严重,且迟迟无人修缮。5月14日,深晚记者联系了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对病害坑槽进行了应急处置,针对较大面积的路面破损,本周起将陆续进场维修,部分路段将维修改为更适合交通特点的水泥混凝土路面。

  该网友在帖子中表示:沿江高速临深福海高速出口下了高速往宝安大道方向,福洲大道全程路面破损严重、坑坑洼洼,实在难以行走,如果是在进行市政建设也可理解,但没有见修路,这种状况维持好久了,实在影响市容形象。”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表示,经过核查,S3沿江高速福海出口往宝安大道方向,福洲大道周边是国际会展中心在全面建设,设有多个水泥搅拌站、负责淤泥渣土输送的昱硕码头,经过的重型车多,车流量大,且道路排水淤塞,加上近期的雨水多,沥青路面容易出现坑槽。目前,宝安管理局已对病害坑槽进行了应急处置,确保交通畅通。该负责人表示,针对较大面积的路面破损,本周起将陆续进场维修,部分路段将维修改为水泥混凝土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