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成为广东篮下大闸,龚名扬摄易建联成为广东篮下大闸,龚名扬摄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龚名扬)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五轮展开角逐,全联盟的焦点都落在两支球队之上——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一名、已经11连胜的广厦队,客场挑战状态正佳已9连胜的广东队。

  此 役,两队在上半场比分胶着,双方的核心球员均发挥出色。广东队在第三节一度取得两位数领先,但广厦队表现顽强,在第四节将比分追上并一度反超。广东队带着 微弱领先进入最后时刻,随着考特尼-福特森最后连续打铁,阿联稳定发挥锁定胜局。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106-100战胜广厦队。

  广东队方面,易建联28分14篮板成为内线杀器,唐纳德-斯隆26分9助攻4篮板3抢断的全面数据带领球队打出团队篮球,卡洛斯-布泽尔17分14篮板拿下两双表现不俗。此外,广东队高尚拿下10分、周鹏9分、杨金蒙7分。

  广厦方面,小外援考特尼-福特森空砍31分9助攻4篮板,而小将胡金秋发挥稳定拿下18分5篮板。台湾球员林志杰拿下18分3助攻5抢断的全面数据。此外,大外援伊莱-霍尔曼拿下11分9篮板,刘铮也拿到10分。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