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快投诉”是新浪广东旗下消费投诉服务平台,让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曝光遇到的消费投诉问题。本平台接受的投诉范围覆盖金融、房产、旅游、通讯、3C、快消、汽车、生活服务等日常消费领域。

  如果遇到消费问题需要投诉,用户只需使用个人的微博账号登录快投诉平台,就可以发布投诉内容。我们收到投诉内容后将第一时间跟进、核实,并将您的投诉内容反馈给被投诉方,帮助您与企业沟通调解,促成投诉的快速解决,保障您的消费权益。

  “快投诉”于2015年底上线运营,截止目前已帮助数千名消费者成功解决消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快投诉”会对典型的消费投诉案例会进行深入的报道,定期根据平台数据发布消费投诉报告,并邀请专家、律师进行点评,发布消费提示。影响力较大的报道案例有:《广物五菱4S店登门致歉 严肃处理涉事销售》、《报道6天后断网用户收到退款 长城宽带出台退款新办法》、《代外宾订妥酒店入住被拒 携程:沟通失误 三倍补偿》等。

  2018年7月,快投诉成立维权顾问团,邀请律师、高校学者、政府机构或行业协会等专家成员入驻,指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有理有据维权。

  投诉规则:

  1、依法、据实发布投诉内容,不接受捏造事实、诽谤他人、泄露他人隐私或有其他违法行为的投诉内容。

  2、请填写真实的联系方式,以便平台核实相关情况,平台对个人隐私进行保密。

  3、请勿重复投诉。

  投诉审核通过后,您可关注系统通知及企业回复情况,同时,您亦可通过以下方法推动投诉的快速解决:

  1、邀请亲朋好友支持。邀请您的朋友登录平台点为您的投诉点赞,使投诉登上“热门投诉”。

  2、转发分享。可在微博、微信等平台分享自己或其他用户的投诉。

  3、随时补充信息。投诉内容审批通过后,若需要再添加相关证据,可在已上线状态栏“添加补充证据”,平台及被投诉方将会即时收到补充信息、及时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