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号,广州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映称,他于双十一在京东购买了一个冰箱;当天,京东物流配送中心向他表示冰箱将于12号送达,为此他特地请假在家等待签收。12号9点起,他反复致电联系快递员,快递员一直未给出预计送达的具体时间;16点,快递员表示冰箱要到13号才能送达;网友联系京东客服,客服却表示冰箱会于当日送达,但需要耐心等待,随后客服电话再也无法接通。@京东客服 在黑猫投诉广东回复称,该问题已被反馈,客服专员正在核实处理。然而,后来该网友又表示,京东方面仅于投诉当晚发了一条短信说明问题已升级专员处理,再无任何后续操作,截至目前冰箱也没有送达,京东物流配送中心直到13号17时才告知他13号也无法送货,至少要到15号才能配送。“又白等了一天,都是工作日,难道我为了等一个冰箱要请三天假吗?”该网友认为,京东物流违反契约精神,客服服务不到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11月14日下午,黑猫投诉广东站致电网友获知:京东的客服专员反复向其道歉,表示会对第一天联系的师傅和客服作出处罚,并且补偿了他一万京豆,相当于人民币100块钱。网友在黑猫投诉平台上对企业的服务态度、处理速度、满意度均给予了5星好评。

  编辑:林泽君 实习生:邱一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