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上传投诉截图 网友上传投诉截图
网友上传投诉截图 网友上传投诉截图

  近日,一东莞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映称,11月6日,他在苏宁易购APP发现百丽集团鞋靴旗舰店的多款“真美诗”女高跟鞋单价仅为20元,于是他下单购买了86双,“准备买来送朋友”。10日下午,他收到商家电话解释称“20元一双”是价格设置错误,无法发货,请求赔偿30元,希望该网友取消订单。网友认为赔偿金额过少,遂拒绝该处理方案,以“商家不发货”为由申请客服介入。

黑猫投诉截图黑猫投诉截图

  16日,苏宁客服电话告知网友86双超过生活所需,属于非正常订单,不能发货赔偿,只能退款处理。该网友认为,苏宁的处理方式非常不合理,商家违约在先,平台不作为,希望商家赔付30%货款。19日,商家@苏宁客服中心 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回应称,消费者反馈问题客服已受理。目前商家已将该网友拍下的高跟鞋下架,据了解,该商家售卖类似款式高跟鞋单价均在800元左右。

  目前,该网友没有针对这一回复进行回应。事件的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黑猫投诉广东站,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https://gd.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112354

  我要投诉:https://gd.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