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馈称他于2018年1月份购买卡萨帝C1HDU12G5滚筒洗衣机,将其安装在佛山新房后一直长居住广州。在使用频率相对比较低的情况下,洗衣机先后出现了四次FD烘干加热管系统异常问题。上门维修师傅表示这个问题是设计问题,无法彻底修好。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卡萨帝洗衣机 回应网友称,目前没有解决办法,只能边修边用着。“只剩一年保修期了,保修期过了以后我还能找谁去维权。” 网友无奈地说。

黑猫投诉平台黑猫投诉平台

  截止到12月26日14:00,商家尚未在黑猫投诉平台广东站进一步回应。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查看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309696/

  我要投诉请点击:https://gd.tousu.sina.com.cn/

  (以上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编辑:林泽君 实习生:林晓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