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5月10日,一深圳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馈,近几月来,他的荣耀20手机指纹解锁功能频繁出现失效问题。“一天出现十多次到几十次不等,只能通过输入密码解锁,严重影响使用体验。”他说。该手机于2019年11月在京东旗舰店购买,出现指纹解锁失效问题后,2020年5月1日开始在华为深圳的龙华和坂田两家售后点检测维修,但售后点均表示检测不出问题所在。仪器检测认为硬件没有问题,但网友认为仪器检测结果只能作为参考,最终应该以用户实际体验为准。

京东旗舰店荣耀20S截图京东旗舰店荣耀20S截图
网友供图网友供图

  5月10日,@华为终端客服 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回复称问题已经进行反馈,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