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二的斜拉桥,猎德大桥贝壳形的独特造型,具有强烈的流动感。每当夜幕降临,桥上的灯光与桥下荡漾的珠江水相映得彰,让猎德大桥这颗“珠江之贝”犹如明珠。桥上挺拔的贝壳形塔身与广州地标“小蛮腰”遥相呼应,屹立在珠江之上,更是为珠江两岸增添一道夜色风景线。由此可见,猎德大桥是广州夜景拍摄的绝佳地。

  9月12日晚18:30-22:30,猎德大桥迎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当晚18:30,猎德大桥照常亮起了灯光,与以往亮灯不一样的是,桥上贝壳形塔身同时被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点亮,被中国电信点亮,被5G点亮。

  当晚,“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中国电信、Hello 5G” 等画面同时投射在猎德大桥上,引起全城热烈讨论,把这场视觉盛宴推向高潮。

  中国电信为何重本承包整座大桥?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又有何亮点?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广东一一为你揭秘: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有酷炫5G新体验、潮爆AI黑科技、更有明星红人电竞秀,还有百商千店送豪礼,现场还推出爆款手机、光纤宽带、流量套餐等盛大优惠。

  如此让人喜悦的消息,中国电信承包整座猎德大桥宣告于全广州也不足为奇!而且中国电信将于今晚18:30-22:30继续承包猎德大桥!在此时间段拍“夜色下的猎德大桥”照片,并于9月17日前参与“摄猎挑战赛”活动,上传照片,就有机会赢得“让电视听你说话”的天翼智能音箱→https://weibo.com/p/100140E3189841

  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是中国电信联合美国高通公司(Qualcomm)举办的全球通信行业盛会,今年已是第十届,于9月13-15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广交会展馆B区举办,旨在搭建中国电信与生态产业各合作伙伴的共享平台,通过整合智慧产业全领域的资源,引领、促进生态融合与进化,实现共创共赢。

  据了解,今年展会规模宏大,有近300家企业强势加盟参展,以 “智慧终端馆”、“生态魔方馆”、“智慧城市馆”、“智慧生活馆”等四大展馆全力呈现科技、智能的未来生活。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的持续举办,将引领智能生活的新风尚,把握分享经济和智能信息服务的当下与未来。

  9月13日-15日,琶洲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