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5G网络建设日渐普及,5G时代已经来临,极速的网络体验也带来了更庞大的个人数据存储需求。人们“日益增长的个人数据规模”与“有限的手机存储空间”将成为主要矛盾。个人云存储则是解决这一矛盾的尖刀利刃。

  近日,中国移动旗下个人云盘产品——和彩云上线了全新5.8版本,带来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功能,使用体验上更加畅快,用户对此也充满了期待。

  免费也不限速:5G有多快,和彩云就有多快

  如今市场上个人云盘产品层出不穷,良莠不齐,但大多数都有着同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限速。好一点的也不超过200kb,更有甚者限制在几十k,让人仿佛置身于拨号宽带时代,与如今动辄几个G的数据资源相比,显得极为冲突。怕是要以这样的速度下载完一个G的文件都要花费国庆的七天假期时间了。而用户想要解决上传下载限速的唯一方法就是充钱提速,这种“威逼利诱”的行径,可以说十分影响体验。

  中国移动和彩云则为用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享受,依靠于中国移动网络建设的强大实力,再加上移动在5G的发力,和彩云真正做到不限速, “5G有多快,和彩云就有多快”,用户无需花钱也能享受其他云盘的VIP体验。

  信息严加密,安全有保障

  作为未来个人储存的主流趋势,个人云盘的安全稳定是用户关注的核心,因为除了存储影音资料外,还有许多个人数据或将“落户”于此,谁也承受不起信息泄露带来的损失。

  和彩云十分注重产品安全性,将保护用户个人存储资料做到了极致,开启“双保险”功能。用户除了本身的登录密码之外,还可将重要资料上传到保险箱中,再次设置密码,实现文件双层保护,达到及时有效地防止重要资料被泄露的效果。

  同时在技术上采取更为安全的全站点https加密传输,在分布式文件存储侧也进行加密存储。和彩云云盘站点具备网站漏洞扫描、网站渗透测试、网站源代码审计、Web 攻击防护措施、网站防篡改保护措施、DDOS攻击防护措施以及网站可信措施等全方位的安全防范体系。在信息存储上,和彩云采用异地多资源池、多副本的容灾备份,保证用户资料不会丢失!

  备份一键走,换机也不怕

  微信成了当代人社交必备应用,上面留存了许多关键信息,不仅仅是日常交流信息,更包括重要的工作文件。但因为数码设备更换频繁,加上经常为了内存空间清理设备,包括有些时候不小心的误删,文件的忘记下载保存等,导致许多重要的信息和数据资料都在这些过程中丢失,让人十分烦恼。

  针对这一情况,和彩云也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推出了一键备份的功能。无论是微信上的照片、视频、文档还是其它压缩包文件都可以自动备份到和彩云上,让文件资料都有处可寻,不再丢失。而且通过和彩云微信小程序还可以做到选择聊天对象备份具体指定的文件。“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就是这么的任性操作。和彩云做到了包括自有客户端Android、iOS、PC、Web、WAP、微信小程序等全平台覆盖,全方位守护信息,再也不怕丢失。

  和彩云以免费不限速、安全保障和信息守护的三大核心优势,无疑将成为5G时代下个人资料安家落户的极佳选择。背靠移动这颗国企大树,和彩云既不会出现360个人网盘、网易相册随时关停的悲剧,也不会面临腾讯微云清理空间逼迫用户开会员的情况。在5G时代下,和彩云通过5G不限速、家庭相册、笔记功能等诸多应用体验,将为个人云储存带来更加多元的用户享受,构建起云服务生态,让每个人的5G生活拥有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