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下午,荔湾区白鹤洞街、中南街两地被调整为疫情高风险地区。而当晚20:29分,一张照片在网上刷了屏:风雨中三位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开着三轮车运送物资,车上党旗飘扬,在昏暗的夜色中尤为夺目,震撼人心。

人民日报微博截图人民日报微博截图

  这三位身穿防护服的抗疫工作者是:鹤洞联社党支部副书记张伟豪同志、村干部何子健同志以及方圆现代生活鹤洞项目经理刘春雷同志。

  自5月26日00:24分起,驻荔湾区鹤洞村项目的方圆物业人接到政府的疫情警报后,迅速开启全面防疫工作,并配合街道居委,调动储备防疫物资,分派到白鹤洞街道其他有需要的地方。项目经理刘春雷说,“除了驻扎在项目,维持日常防疫工作的人员之外,剩下的、还有总部支援过来的共计20多名同事,都是支援街道防疫一线的突击小分队,政府指哪儿,我们打哪儿。”

  为临时派遣的500名工作人员连夜铺好行军床、按规定拉起隔离带,执行封村封路工作、在各个村子和街道循环播报防疫广播……疫情逐渐升级,任务越来越重,方圆物业人勇担重任,始终坚实地守在人们身前。

园区消杀园区消杀
工作人员工作人员
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

  方圆物业人的担当,就体现在特殊时期的一声“别怕,有我们在!”自5月底广州拉响疫情警报以来,各项目方圆管家全力出击,24小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逆行战疫!

  疫情以来,方圆现代生活各物业服务中心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规定,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除了认真执行门岗测温、定时清洁消毒、给快递进行消毒及派送、外来人员进入登记等一系列举措外,更全力协助政府、街道对所在辖区进行全面抗疫工作,包括核酸检测工作、流动防疫广播宣传等。24小时轮流值守,不分昼夜,不惧风雨,不畏烈日,始终坚守在社区防疫第一线,这是方圆物业人对每一位业主、对社区、对社会的承诺。

出入口管控出入口管控
出入口24小时轮流值守出入口24小时轮流值守

  抗疫不止步,防疫不松懈。方圆物业人将继续奋斗在防疫一线,以行动践行服务初心,用坚守传递无言温暖。齐心战疫,共克时艰,心手相连、众志成城,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