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仁信慈善基金会助力海珠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1月11日,广州市海珠区进一步强化全域疫情防控措施,疫情复杂,形势严峻,海珠区人员流动和交通都受到严格的管控。在这一严峻复杂的情势下,为了响应政府号召,支持海珠抗疫,广州市仁信慈善基金会携手广东灵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市龙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广州丰恒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先后向海珠区瑞宝街道和海珠区华洲街道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并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

  ▲海珠区瑞宝街道捐赠活动现场

  ▲海珠区华洲街道捐赠活动现场

  海珠区瑞宝街党工委书记杨坚、瑞宝街办事处副主任蒋祥华、瑞宝街党建办主任张良,华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曹辉、城管办主任刁智辉(瑞宝、华洲街)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广州市仁信慈善基金会监事、广东灵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裁冯剑荣及基金会志愿者参与捐赠仪式。

  ▲海珠区华洲街道捐赠活动现场

  一群人,一条心,这是一次公益行动也是一份支援的力量。当前,海珠区正处于防控的攻坚阶段。为筑牢战疫防线,广州市仁信慈善基金会急海珠区疫情防控工作之所急,在迅速了解疫情最新动态及所需物资后,紧急采购纯牛奶3200盒、八宝粥4800罐、面包200箱,总价值约35000元的爱心防疫物资捐赠给海珠区,及时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补充急需物资和送去温暖。

  ▲海珠区瑞宝街道捐赠活动现场

  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可总有一群普通人,用爱心和生命为我们挡住了一座座大山。面对疫情,广州市仁信慈善基金会的志愿者们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勇挑重担、同舟共济、忠诚奉献的公益精神,正所谓得道者多助,他们冲破重重阻碍勇于践行公益人的责任与担当使命必达,只愿疫情消散国泰民安,海珠加油!广州加油!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