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南屏东豆村一男子在倒车时,接连撞同一辆本田小车两次,没想到司机下车后非但没道歉,反而喊来朋友助阵,还出动了菜刀,扬言要砍对方司机!交警到场后还不停手……

  男子倒车连怼本田两次

  11月12日晚7点40分,郭某驾驶一辆粤CE××32红色本田小车,准备将朋友送到南屏东豆村的家中。刚开到东豆村村口,郭某突然烟瘾犯了,于是把车停在村口后,跑到对面的小超市买了包烟,蹲在门口抽了起来。可烟刚点上没抽两口,郭某的耳边就传来巨大的油门轰响声。

  出于好奇,郭某起身伸头一看,一辆粤C1××25灰色雪佛兰小车正快速向前行驶,准备停进本田小车旁边的停车位,没想到,雪佛兰司机技术不过关,一下就撞上了本田小车的车头右侧,发出吱吱剐蹭的声响。

  郭某扔掉烟头,连忙跑过去查看。只见一名年近30的男子坐在驾驶位上,一脸怀疑地望着方向盘,还没等郭某开口,男子又再次起步想把车停好,结果操作不当又再一次撞上本田小车。郭某赶紧请男子先下车,自己坐上驾驶位帮他把车停好。

  赔偿谈不拢秒变脸砸场

  本田小车右侧车头、前车门上留下大片划痕,这让他心痛不已。而雪佛兰司机也是面带愧疚,并表示自己愿意直接赔偿车损,让郭某开个价。郭某便喊来朋友,一块商量后提出要5000块钱的维修费。

  男子一听脸色顿时就变了,不过就是几道划痕,竟然狮子大开口要5000元,简直就是趁火打劫!于是,这名男子立即打电话喊来两名彪形大汉救场,一人挥着菜刀,威逼郭某二人,掩护男子逃走,另一人则趁乱将车开离现场。郭某是又急又怕,慌乱中拨打110报警电话,一边紧紧地抓住男子的大腿不撒手。

  南湾交警杨警官和洪湾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现场的男子几近疯狂,不断挥舞着菜刀,大声吆喝。见状,杨警官立即拿出胡椒喷雾,这才制止了这几个男子。

  酒精上脑鬼使神差坐上驾驶位

  此时,杨警官发现被抓的三人中,两名彪形大汉的精神很正常,相比之下,驾驶雪佛兰小车的男子莫名急躁和亢奋,脸色泛红,眼睛充血,嘴里还飘来一丝丝酒气。杨警官立即拿出酒精测试仪让该男子进行测试,结果显示为156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

  经了解,该男子姓张,是珠海一公司的管理层领导。当晚,他受邀到朋友家聚餐,晚饭期间二两白酒和两杯啤酒进肚,张某便不胜酒力,知道自己没有考取驾照,便让下属小李开公司车送他到东豆村的家中。到了东豆村村口,张某说自己想在车上睡一觉,打算让小李先回家。不料小李走后,张某忘记自己不会开车的事实,竟鬼使神差地坐上驾驶位,仅凭平日对别人开车的观摩,张某尝试打火,放手刹,挂挡,一脚油门下去,这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目前,张某已被刑拘,还将依法被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