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珠海有三个老板出事了!今天凌晨,斗门一个90后车行老板和女友吵架后,开车猛撞前车,撞完后在现场见人就打。交警到场后,还要打交警。后来调查,发现事情竟因老板手机里的一条暧昧微信引起的……

  半夜追尾,见人就打

  今天凌晨1点半,斗门交警夏警官接到群众报警称,井岸井湾路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车损不严重,但现场有人打架。轻微事故还打架?夏警官马上驾车赶往现场。

  只见一辆没有号牌的哈弗小车追尾撞上另一辆白色小车,很多群众在现场围观。一名男子看见交警来了,摇晃着脑袋说:“这里没有事故,没有事情需要交警处理!你快走!”男子越说火气越大,竟然挥拳打向夏警官。幸好夏警官反应灵敏,一个反手将男子按倒在地,并给他双手戴上手铐。▼

  现场站着很多人围观,其中几个是男子的朋友。夏警官立即展开调查,得知男子姓王,当时开车追尾的就是他。他追尾之后,还下车把其中一个朋友按到打了一顿,其他人纷纷劝架,现场乱哄哄一片。路人看不过眼只好报警。▼

  撞完车还行凶,十有八九喝了酒。其他交警立即赶过来增援,并对王某进行酒精测试,结果远超醉驾标准。不得了,去医院抽血吧!谁知王某平生第一回上警车,就行了个大礼,直接吐了一警车。▼

  王某抽完血被带到交警大队,又在大队一阵呕吐,然后陷入昏睡状态。第二天慢慢醒来,发现自己没有睡在熟悉的床上,非常惊恐,不知道究竟发生什么事。在交警的帮助下,他的记忆碎片才一点一点恢复过来。

  和女友吵架,只因一条暧昧微信

  原来,90后男子叫王某亮,是斗门某车行老板。最近他交了一个心仪的女朋友,在31号那天花了15万买了一辆哈弗小车,准备结婚大事。当晚9点,王某的手机响了,女友顺手看了一眼手机微信,有女生约王某去酒吧,女友当时就火了,一怒之下拎包就走了。

  王某真不懂女人的心,当时不但没有追上去劝解,反倒独自一人跑到井湾路某酒吧买醉。本来酒量就不好,王某一个人喝了大半瓶红酒,就开始头重脚轻。他赶紧打电话叫朋友过来帮忙开车,朋友到来后想把他扶上车,但王某却死活不给车钥匙。朋友仗义,想去抢他的车钥匙,结果王某一把推开朋友,还一阵恶打,然后自己钻进车里。▼

  几个朋友急了,轮番上去想把他拽下驾驶位,王某就是不肯下车。就在拉拉扯扯的过程中,王某启动车辆,在车门还没有关上的情况下,就踩油门,直接追尾前车。撞完车后,王某气不打一处来,又把朋友揍了一顿。

  王某刚贷款数百万元在斗门开了车行,事业家庭本应顺风顺水,却因一条暧昧短信惹来牢狱之灾。王某血液酒精结果是273.4mg/100ml,严重醉驾!目前王某已被交警刑拘,等待法院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