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凌晨三点,情侣路惊现一名身穿红衣的长发女子。女子当时驾驶一辆红色飞度小车,连续撞飞11卡护栏。交警到场调查,女司机竟说自己撞护栏只因为口渴了……

  1月17日凌晨2点58分,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情侣路珠海渔女路段,一名身穿红衣、长发飘飘的女司机,驾驶一辆红色飞度撞断11卡护栏,女司机竟拿起水杯站在路中间喝起水来。接报警后,香洲交警大队廖警官迅速赶到现场。只见现场一片狼藉,11卡护栏东倒西歪躺在路中间,而红衣女子站在一旁打电话。不远处停着一辆红色飞度小车,车头明显损坏,前左侧车轮被撞坏,差点就飞了出来,前车牌也被摔在车后几米外。

  还没靠近红衣女子,廖警官就闻到了一股浓浓酒味,再看看红衣女子,脸色通红,眼神迷离,一副醉酒的样子,于是廖警官拿出酒精测试仪检测。这一吹,数值破百,廖警官立即将女子带去中大五院进行血检,结果为134.3mg/100mL,属于醉驾。

  经了解,红衣女子名叫黄燕晖,今年45岁,在金湾开了一间小店做生意。事发当晚8点,黄某开着这辆红色飞度小车,从金湾三灶来到湾仔沙某饭店与好友聚会,一顿晚饭下来,黄某喝了两瓶蓝带啤酒。晚饭后,众人又坐的士去了凤凰北某KTV唱K,期间黄某又喝了两瓶百威啤酒。

  唱完K后大伙还没尽兴,于是又转战附近的宵夜档。不过,这回黄某可是半杯酒都没有碰,到了凌晨两点半左右,黄某提出要先行离开,回车上睡一觉,朋友还特意叮嘱她酒后不要开车,黄某点了点头,打车回了湾仔沙某饭店取车。

  回到车上后,黄某犹豫了一下,觉得自己意识还算清醒,于是开动了飞度小车,沿情侣路往三灶方向行驶。当行驶到珠海渔女路段时,吃完宵夜的黄某突然觉得口干舌燥,于是弯腰去拿水瓶喝水,谁知就是这一弯腰,飞度小车失控撞上护栏,等黄某反应过来时,11卡护栏早已被撞断。

  目前,女司机黄某醉酒驾驶已被交警刑事拘留,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同时还将被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考。车损和护栏损坏费估计3万多元,保险一分不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