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清早,一名五旬男子驾驶一辆飞度小车出门上班,行经前山翠景路时却突然铲上道路中间的护栏,撞断十卡!吵醒了旁边小区正在睡觉的居民,没想到却惹上了大祸……

  清早上班撞飞护栏

  411日早上五点半,天微微亮,51岁的曹某已早早起床,驾驶粤CL××73号飞度小车从南屏某小区出发去上班。行驶到翠景路兴隆大厦路段,小车突然仿佛失去了控制一般,偏离道路向中间护栏撞了上去!紧接着又冲到左边路基,“砰”一声撞停在路边大树上!

  看着被自己撞飞,凌乱地散落在道路中间的护栏碎块,曹某显得有些慌张。但他很快镇定下来,给车行打电话叫拖车过来。

没有报警交警却出现在现场没有报警交警却出现在现场

  几分钟后,曹某没有等到拖车,却等到了香洲交警。看着交警突然出现,曹某顿时懵了,明明自己没有报警,交警怎么会知道这里出事故了呢?原来,曹某接二连三的撞击声早就惊醒了附近小区的一位市民。热心市民打开窗户看到发生交通事故,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梁警官询问曹某为何不自己直接报警,曹某显得有些紧张,支支吾吾答不上来。再加上清晨时分,路上没有太多车辆和行人,怎么好端端地就撞上护栏了呢?觉得奇怪的梁警官拿出酒精测试仪,曹某这一吹就吹出了醉驾的数值。

强身健体喝药酒强身健体喝药酒

  得知自己醉驾的曹某,脸上写满了意外和无奈。原来,曹某前一天吃晚饭时,喝了半斤自己用药材泡制的药酒。这药酒能活血化瘀、强身健体,曹某隔三差五就要喝上几大杯,可是他没想到这药酒酒劲这么大,难怪开车的时候突然觉得有些恍惚,一下没留神就撞上了护栏。

  处理完事故后,梁警官带曹某前往中大五院进行血检,结果为173.8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由于曹某醉酒驾驶,目前,交警部门已将曹某刑拘,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曹某的驾驶证已被吊销,五年内不得重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