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晚,凉风习习,情侣路上车水马龙,拱北交警在情侣南路巴士站路段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9点49分,一辆粤C8××B7号白色风神小车沿南往北方向驶来,突然在岗点前停了下来。只见一名白衣男子猛地打开副驾驶的门跑下车,而坐在驾驶座的女子“嗖”地挪到了副驾驶位上。

  然而这一切都被朱警官看在眼里,于是他快步走到车旁,看着气喘吁吁,满脸惊慌的女司机。看到交警查车,突然换位置,这可是醉猫们的老套路了,朱警官示意女司机下车进行酒精检测,果不其然,女司机的检测结果为42mg/100ml,属于酒驾。

  朱警官示意女司机出示证件接受处罚,可她却说自己没有证件。这女子胆子也太大了,没有驾驶证还酒驾上路!

  经调查,女司机钟某23岁,是佛山某公司的文员。当天晚上,钟某情感受挫,失魂落魄的钟某找朋友陪她在拱北喝酒消愁,期间喝了不少啤酒。喝完酒后,钟某鬼使神差地坐上驾驶位,载着另一个朋友连夜返回广州。

  在交警调查时还发现,这辆风神小车的年审有效期是到今年的4月20日,已经过了2个月没年审。虽然钟某一直说车是她的,但系统中查询到的车主却另有其人,至于这辆车到底是不是她的,或许只有她自己清楚了。

  由于钟某无证+酒驾+驾驶逾期未检验车辆,被处以罚款37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当钟某得知自己要被拘留,钟某再也绷不住了,眼泪哗哗哗地流,哽咽得话都说不出来,也不知道她流的是受伤还是后悔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