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简介
    佛山市质量管理协会简介
  自1982年成立以来,得到了政府各界的大力支持,原佛山市多位党政领导人兼任和主持过质量管理协会的领导工作,对佛山市各级质量事业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为会员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社会价值和经济效益。

随着佛山工业的飞速发展,和工业强市战略的实施,需要更多的、能从事质量管理的、高素质的基础产业人员。在2016年佛山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十三五”计划明确提出:“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益,实施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方案”,尤其对质量管理意识的提高和深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佛山质协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协会成立34年来,从未间断过全面质量管理及相关系列活动,这是推动我市工业企业生产、全面质量管理技术不断升级的良好助力。

听音广场

佛山市质量管理协会为打造“佛山品牌”继续努力,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樵山瀑影
 
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简介
    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简介
  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成立于“卫浴首都”佛山,是国内第一个在卫浴行业成立的创意设计型组织,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有佛山几十家策划设计创意公司加入。

会员基本都是活跃在创意设计机构、院校、企业,及与创意设计相关团体的专业人才,凝聚了行业著名的战略专家、策划高手、营销大师、大学设计系教授、行业设计明星、O2O专家、行业媒体,卫浴企业设计师等各路高手。

以“设计推动产业发展”为目标,自2015年起,每年一届的“卫浴产品设计奖”由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发起。

听音广场

设计专会同时还定期举办优秀创意设计作品或创意设计人物评选活动,为各方提供交流、学习机会,不断加强与国内外社团组织的交流。

樵山瀑影
 

欧凯莎卫浴

      欧凯莎:为专业浴室柜而生,倾心致力与浴室柜的开发与生产,拥有极强的自主研发能力及数十项设计发明专利,现目前已拥有200多款浴室柜款式,一路走来,欧凯莎一直用心注入,为专业浴室柜而生,为每一位终端客户打造最优质的浴室柜子!

      【详细阅读】

金柏丽雅整体卫浴

      深圳市金裕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拥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和自由进出口权的中大型高标准企业。历经十几年稳步发展,已拥有旗下两大自主品牌“柏丽雅” 精品家具五金和“金柏丽雅” 高端整体卫浴。目前,公司已有生产车间约50000多平方米,高级技术员工1000多人,同时,公司不断引进德国先进的生产技术及设备,为公司研发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详细阅读】

瑞莎卫浴

      中山市瑞莎卫浴坐落于国家级开发区-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淋浴房企业。是中国淋浴房生产基地中极富创新的知名品牌,瑞莎品牌营销网络遍布全国上百个大中城市,产品远销欧洲、北美、澳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严格执行ISO国际标准,保证了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我们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解决终端的淋浴系统方案,为客户诠释优雅、品味、个性与舒适的魅力空间。

      【详细阅读】

儒家诺威

      佛山市南海诺威卫浴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公司坐落于“中国陶瓷卫浴基地”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拥有佛山市南海里水岗联工业区、麻奢五群工业区、清远禾云工业区三大生产基地。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儒家诺威”品牌高档浴室柜和淋浴房的的企业。

      【详细阅读】

银晶卫浴

      AC银晶,年轻并富有活力,1997年始创于温州,这个在中国一直被赋予充满创新和拼搏精神的传奇城市。“AC银晶”自诞生之刻起就致力于做优质的卫浴产品,从最初的卫浴镜和卫浴五金,不断扩大并延伸至浴室家具和淋浴系统,以更全面的产品线满足大众的品质生活需求。正因为植根于创新和品质的传统,而今的“AC银晶”在卫浴领域赢得更多赞誉,不仅是中国装饰镜国家标准制定者,更是连续多年的中国卫浴五金十强和浴室家具十强。

      【详细阅读】

龙异卫浴配件

      佛山市龙异卫浴配件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最大的卫浴、陶瓷生产基地----广东省佛山市。公司于2003年8月成立并投产。公司厂房占地面积5200平方米,有多年实践工作、经验丰富的产品挤出、产品开发、模具开发及专业技术团队;公司为确保产品质量,特引进了设备先进原材料配制及生产线、设备先进的模具制造车间和全自动的产品挤出生产线,专业生产淋浴房、蒸汽房、趟门挡水胶条、密封胶条、多色共挤磁性密封条,各类异形密封胶条等建筑装饰胶条。

      【详细阅读】

欧晨卫浴

      欧晨红木浴室柜进入浴室柜行业以来,注重吸收木雕工艺、传统红木家具制作精华和中国古典装饰艺术文化基因,同时紧跟当今世界浴室柜业的科技潮流,专注于高品质欧式以及古典浴室柜的生产与销售,凭借先进的设备与超强的研发能力,先后获得“中国传统红木精品企业”、“东阳市专利示范企业”、“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东阳市红木家具协会理事单位,使欧晨迅速晋升为红木浴室柜的领导品牌。

      【详细阅读】

中欧卫浴

      中欧公司现有产品涵盖了水龙头、淋浴花洒、坐便器、蹲便器、浴室柜、淋浴房、浴缸、台上台下盆、立柱盆、小便斗、水槽、挂件、角阀地漏卫浴五金等整体卫浴产品,能给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全面、最完美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中欧已成为中国建筑行业深受信赖的建材合作伙伴,成为全球千家万户的首选卫浴品牌。

      【详细阅读】

木立方卫浴

      木立方坚持以高品质、高技术的产品服务顾客,并组建了当今专业的浴室柜研发团队,以传统的手工工艺精心雕饰,涵盖于从产品设计、原料采购、生产过程及售后服务等每一个环节,专业专注的精神创作臻品,用浴室柜演绎成精品艺术。

      【详细阅读】

欧风卫浴

      自1999年以来,欧风卫浴秉承“开创性、原创性”的发展理念,以制造高分子浴室台盆为起点,在2006年成为中国最大的浴室台盆制造商;2008年,充分整合KRD蓝色环氧板材、枣香板(E0级枣木多层实木板)、2mm超薄碳晶玻璃、360°亚克力全包覆等高科技、高环保材料,研发出新一代整体浴室柜,并成为整体浴室柜的领先者;2015年,欧风再次开创性地研发出适应人们高品质生活需求的浴室家私产品系列。

      【详细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