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介绍 Introduce

      清远市江西商会是为了适应改革开放和区内经济合作以及区域发展需要,由江西籍人士在广东清远市范围内投资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各类型的工商企业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联合社会团体。坚持自愿入会、自选领导、自筹经费和自理会务的民主办会原则,在严格的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下,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协调、自我约束、自我教育的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异地商会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商会办成一个有利国家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合作,实行横向交流、提升和促成本会企业家事业发展的一个平台。
      商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以促进两地经贸合作为宗旨。以促进会员交流、规范会员行为、为会员提供服务、加强两地经济交流为主要业务,推动两地经济合作和发展。
      商会接受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清远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和清远市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业务指导。
      商会的活动地域为清远市及下属县区。

商会风采 MIEN

清远市江西商会VS清远监狱篮球友谊赛

清远市江西商会成立三周年

会员们搭肩玩游戏

清远市江西商会VS禾云工业园篮球友谊赛

清远市江西商会2016年迎新年会

各领导开会交谈

联系我们 Contact

新浪广东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广东简介 | 网站地图 | 营销服务 | 广告刊例 | 广告 | 招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