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介绍 Introduce

      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成立于2014年1月,是由我市依法登记成立的社会组织、热心支持社会组织发展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联合类、枢纽型、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总会的成立,标志着全市社会组织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成立以来,总会努力构建政府与社会组织沟通联系的桥梁,积极发挥政府与社会组织间的纽带作用,加强社会组织间沟通与合作,并主动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协助政府参与公共管理,推动社会组织规范管理和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是我市最大的枢纽型社会组织,其会员包括了全市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行业协会、异地商会和非公募基金会等社会组织。
      总会办会宗旨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社会组织管理的法规政策;全心全意为社会组织服务,组织、协调、联络、团结全市社会组织及社会各界从事社会组织管理工作的专家、学者、负责人,以及热心社会组织工作的人士,维护社会组织的权益,反映社会组织的诉求,加强社会组织的交流,提高社会组织的能力,扩大社会组织的影响,促进社会组织的发展,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在建设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扩大社会组织影响,宣传我市社会组织风采、公布活动信息、吸纳全市社会组织各类优秀作品,汲取先进管理理念,总会于创会元年就创办了会刊的创办,有力提升了清远市社会组织精神文化建设,扩大清远市社会组织的影响力,打造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品牌。

总会风采 Mien

联系我们 Contact

新浪广东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广东简介 | 网站地图 | 营销服务 | 广告刊例 | 广告 | 招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