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简介

为丰富活跃我区篮球气氛,带动本区广大青年群众积极投身体育锻炼,有效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由阳江市阳东区男子篮球协会主办,阳东众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体育赛事。本次篮球赛拥有专业的比赛现场损伤的急性处理,运动防护师可以有效地为运动员提供服务和保障,现场的急救处理,运动贴扎,现场还有非常严密的安保措施,让运动员能安心的享受比赛,提高运动能力的表现。

冠名商简介

阳东农村商业银行前身是有着60多年发展历史的阳东农村信用社。目前,阳东农村商业银行共有营业网点22个,是阳东区内营业网点最多、服务面最广、最具活力和竞争力的金融机构。近年来,阳东农村商业银行充分发挥网点遍布乡镇的优势,打造覆盖城乡的电子银行服务网络。展望未来,阳东农村商业银行将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坚守“诚信、为民、务实、勤勉、创新、争先”的价值观念,与地方经济同发展、共繁荣。

赛程表

活动资讯

阳东区首届男子篮球乙级联赛开赛

勇士二阵发动机是传球大师 放走他曾让波波心痛

他没进最佳阵奥胖都急眼 这波站追梦边

赞助商家

undefined

undefined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