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IDC发布的《2018年下半年中国企业团队协同软件市场跟踪报告》显示:广受380万企业用户青睐的云之家以38.3%的市场份额,在中国企业团队协同SaaS软件市场排名第一。而同样处领导者地位的富士通也是金蝶ERP的老客户,一路携手云之家走来,为电子元器件业务持续打造智能化高效协同工作方式。

  富士通电子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是富士通在中国的半导体业务总部,负责统筹富士通在中国半导体的销售。2019年,在新的全球政经大势之下,电子半导体产业长期良好的发展态势似乎平添了一些不确定。尽管各大半导体厂商既有收窄“战线”、深耕优势垂直领域,也有扩大布局、广泛投入新兴市场等不同的应对策略,但始终离不开探索创新技术这一话题,并力图以此突破。据报道,富士通半导体正在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加大布局多个行业领域,除了传统优势技术的二次创新、也持续推出多款新兴应用方案,展示其厚积薄发的技术硬实力。

  商业市场变化日新月异,修炼内力已经成为巨头们的日常,而如何通过内部高效协作提升整体竞争力,亦是他们所极为看重的命题。云之家智能协同云产品自诞生以来所不断精进的目的,同样是不论任何时候都能帮助企业通过科学的管理模式,高效的协作方式以及人性化的互动氛围凝聚创造力,增加市场竞争的筹码。据悉,云之家协同产品相比传统OA具有更好的移动化、社交化和智能化体验,并提供协同中台能力可快速连接ERP轻松实现看报表、查库存、批流程等功能,其强大的产业互联能力可帮助企业连接上下游。与此同时,云之家对于大型企业还有一个很大优势,就是可通过企业级OTA方式,为客户提供与线上SaaS能力相同的私有云和混合云部署。

  半导体世界向来风云莫测,富士通却能以瞬息万变的对策去保持一颗始终如一的赤子之心。暗潮汹涌的市场中,与其说在痛苦的挣扎,不如说是在重铸自我的新生。在此期间,与云之家携手所打造的优秀协同能力,亦将是促进新生萌动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