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深圳]随着资本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在金融强国的国家战略背景下,我国的资本市场承载着无限的使命! 6月23日,以“复杂多变的2019,下半年如何把握A股的投资节奏?科创板是A股的抽血机还是助力器?”为主题的2019下半年证券市场投资(深圳)高峰论坛,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梅花厅盛大开幕。高标准、高规格的峰会将汇聚行业智慧,上演高端互动对话,共议A股下半年的投资机会和策略。

  资本市场的春天越来越近

  主办方无为金融学校成立于2015年3月,从2015年6月12日开始到2015年12月23日无为老师连续四次指导无为家人成功逃顶,被股民们称为传奇的“逃顶大师”。2017年1月3日,无为金融学校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成立以来的首次资本市场峰会,以“资本市场的春天还有多远”为主题,邀请了无为金融学校校长无为老师、郎咸平教授和大宇资本董事长卢山先生,对2017年资本市场的整体分析和预测,几乎全部兑现。

  经历了不平凡的2018年,2019年上半年A股又是跌宕起伏,科创板即将推出,2019下半年如何把握A股的投资机会,本次论坛或许将收获到答案。

  重磅嘉宾云集 指引证券投资发展趋势

  本届论坛大会嘉宾云集,中国著名财经评论家、央视特邀财经评论员水皮,无为金融学校校长无为老师,新湖期货研究所所长、首席分析师李强,国盛证券计算机首席分析师刘高畅,深圳财经生活频道资深财经主持人胡冰将共同出席本次盛会。

  高端交流平台 精彩主题轮番呈现

  本次证券市场高峰论坛精彩热点主题将轮番呈现,涉及主题包括:解析中国当下经济形势及货币政策,洞察国家的宏观趋势给股市将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和指引;解析主力资金的推动规律,把握下半年的行业布局;科创板股成长期与估值。一场脑力激荡的行业盛会即将来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