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族名媛国际时尚平台“玛淇娃”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于7月24日完美谢幕,此次发布会以“新贵专宠”为主题,来自全国的500多名vip嘉宾、合伙人、私董、分院院长、媒体界的朋友纷纷到场,一同鉴证“玛淇娃”的成长。

  “玛淇娃”新品发布会以简欧贵族风格呈现,以蓝紫色调为基调,充满浪漫唯美的气息,恰到好处的诠释女性的柔美。

  2019秋冬新品分为5大系列:贵族名媛系列、轻奢潮牌系列、欧美极简系列、知性优雅系列、礼服;用奢华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让每个女人展现出最完美的状态,尽显端庄优雅,经典时尚。让每个女性活出自己的华丽人生,无需迎合取宠,活成自己心中的闪耀明星。

  “2019年是最难的一年,也是未来最好的一年。”可对于有准备的人来说,却是一种机会。市场在变,消费者也在变,创始人杨淇媛,不断创新,突出重围,找到一个新的突破口,带领行内人士前行,于是便有了现在的“玛淇娃”。

  深圳市玛淇娃文化创意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轻奢高定服饰艺术、美学院、商学院三维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形象平台。主要服务于高端女性的形象塑造与气质提升,以及商业思维与领袖能力的全面提升,产品设计尽显端庄优雅,经典时尚。用奢华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让每个女人展现出最完美的状态,成为自己的明星!

  “玛淇娃”团队孜孜不倦的一次次前行、探索,换回今天在时尚界的领先地位,一直潜心打造中国时尚前沿品牌,并立志成为国际时尚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