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斑马轻唱与君澜酒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展开酒店空间音乐内容上的合作。作为中国顶级的度假酒店和全球酒店集团60强,君澜一直以来都在追求差异化的个性服务。

  为客人营造拥有如“俱乐部”、“博物馆”、“家”一般的时尚、文化、艺术、温馨氛围的舒适住宿空间。此次与斑马轻唱的合作,是在度假体验的进一步深挖,为住客打造一个丰富的住宿体验和服务,留下一个更美好的度假回忆。

  变是永恒的不变

  君澜酒店集团营销信息中心总经理杨晓允认为,由于中国的中产阶级快速崛起与壮大,对品质的追求不断提高,消费需求也日趋多样化,酒店行业正站在十字路口上,亟待改变。近几年民宿因其人情味、本地化和个性化而迅速崛起,注重人文精神和独特体验的主题酒店也受到市场的追捧,可以看出,“求变”已成为酒店行业的主旋律。君澜始终秉承着“变是永恒的不变”的差异化战略,积极寻求更多跨界的合作和碰撞。

  同时,君澜也在这样变化多端的市场环境下,坚持度假这一细分领域,在业内首先提出“真正的度假在君澜”这一品牌口号,致力于为客户塑造一种各得其所的休闲度假生活方式,让各个年龄层的人都可以在君澜找到想要的度假生活,因此推出滨海度假、古城度假、禅修礼佛、温泉度假、别墅度假等十大度假系列,积极打造“君澜度假圈”。

  而讲到度假,音乐就是天然不可缺的伴侣。斑马轻唱的加入丰富了君澜度假产品,进一步为客人创造更加愉悦的度假体验。作为专注打造酒店可玩空间的互动音乐内容服务商,斑马轻唱不仅为酒店打造了一款音乐社交产品——斑马轻唱盒子,将听歌、轻唱、社交、营销、大数据的服务提供到给酒店,同时又通过专业的情境打造,让音乐完美融入客房场景,让客人既能听唱享受音乐,又满足酒店的隔音要求。让客人在房间的时光不再无聊,而成为了客人愿意停留和多住的空间场景。

  斑马携手君澜,共同打造度假惊喜之旅

  娱乐是人类的必须。斑马轻唱所提供的创新互动音乐服务,为君澜所提供的“住、食、购、娱、养、文、行”多维度产品场景中的“娱”添加了更丰富的内涵。“斑马轻唱与君澜的合作,也是在君澜度假产品升级过程中一次美好的尝试。君澜营销信息中心总经理杨晓允总结道,“希望在双方不断探索的过程中,真正形成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为住客创造更加惊喜的体验与发现,君澜酒店和斑马轻唱也将共同开发出更多符合年轻人喜好的度假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