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举办的“2019年消费者权益保护革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国美管家凭借着亮眼的服务业绩和良好的服务口碑,荣获“2019年度3·15消费者家电服务满意诚信企业”“中国家电服务业三十年真诚服务消费者功勋单位”。本次获奖,不仅是对国美管家过往服务成绩和服务口碑的认可,也是对国美“家·生活”战略实施的成果见证。

  专业可靠 是服务的基本准则

  家电安装是一个既需要专业性又考验承受力的工种,特别是空调室外机的安装,一般都会涉及高空作业,作为名副其实的“蜘蛛侠”,国美管家送装工程师经常要克服各种高难条件,那些让顾客胆战心惊的室外作业,对他们来说,也就是工作必需。3月8号黑色星期伍掀起了一波购买空调的热潮。湖南顾客肖先生通过朋友介绍在国美电器星沙店购买了两台美的空调。恰逢9号是周末顾客休息在家。第二天就可以送到货,顾客想货到就把空调装了。3月9号早上负责星沙区域的黄练和虢超9.14分接到APP派工信息。得知顾客家电大概午饭后就可以到货安装,两位工程师如期而至。10楼的高空作业由于外机无着落点,跨度很大,虽然对于两位工程师来说,以前也经常如同蜘蛛侠一般,但还是小心翼翼的做好高空安全作业措施。顾客看着他们吊威压一般爬进爬出的作业,还不忘提醒工程师注意安全。在不到2个小时里,免费空调支架安装,免费加长管道。两位工程师娴熟的技艺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顾客称。真切的为顾客着想,及时而精准的完成安装服务,这对每一个国美管家送装工程师来说,都是必备的服务职责。

  湖南国美管家送装工程师高空作业  湖南国美管家送装工程师高空作业

  暖心为人 让服务更有温度

  只要是顾客的需求 再恶劣的环境我们也要尽心尽力。特别是那些儿女不在身边的老人,对于他们的服务,国美始终坚持专业又暖心。2018年12月,浙江建德市吴先生在国美门店购买1台奥克斯空调,需要上门安装。12月初的一场大雪加上半个多月的阴雨天气让建德地区一直处在阴冷的环境中,天气寒冷,由于用户白天不在家,送装工程师只能在傍晚天气最阴冷且视线不好的时候上门安装,尽管安装环境不好,耗时又费力,但丝毫不影响工程师孟启凡处处细心检查,用户对他的安装态度十分肯定。服务空巢老人,国美能做到的不仅是放心,更是暖心。

用户给予西安国美管家送装工程师锦旗和表扬信用户给予西安国美管家送装工程师锦旗和表扬信

  服务多元化 企业创新与突破的动力

  除过专业、暖心,国美管家的安装服务,更体现了标准化、规范化、平台化的品牌形象。上门使用规范问候语,入户工程师带鞋套、安装工具统一放置在垫布上,安装前做好防尘保护工作,明确告知费用标准和配件使用,利用管家员工平台进行服务追踪及订单完成。每一步,都是国美管家给予服务的特殊性和互联网时代的便捷性。紧跟时代步伐,利用技术赋能服务,让用户感受到切实的踏实与信任,则不仅是每一个入户送装工程师个人应该具备的,而且是国美管家企业不断奋进的动力。

  工程师入户标准化服务  工程师入户标准化服务

  据悉,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诚信作为,品质服务,是我们必须牢记的。本次获奖,不仅仅是对国美管家服务消费者的有力佐证,也能够敦促我们承担起社会责任,用信用打造品牌形象,让家电售后服务规范化、专业化,逐步形成完整、到位的售后服务体系。 实实在在的负责,真真切切的服务,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帮其解决后顾之忧,感觉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售后服务的专业度,让消费者安心。让服务成为用户选择国美管家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