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很多人都会唱那句“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的歌曲,伟大的邓工让中国进入了改革开放的时代,中国从此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深圳这个举世瞩目的名城,也就此成为了一个神奇的地方,他代表着一个“中心”,代表了一个“印记”甚至代表了一个“时代”。 

  如果说到40年后,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有什么令人欢呼雀跃的故事,那么就要数深足在中超最后一轮冲上中超了。

  足球就是这么神奇,能够让你肾上腺激素飙升,能够让成千上万人在一个体育场里山呼海啸般呐喊,只为那昔日荣光。

  七年的“卧薪尝胆“,没有人相信这支球队会重新站起来,在去年11月3日,凯旋归来的容光再次照亮鹏城。

  而这份足球的容光还在继续,在2109年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深足继续上演“黑马”好戏,2:1战胜天津天海队。比赛双方在首尾两个3分钟上演一出逆转大戏。深足开局在面对魔鬼赛程、前两轮就要面对河北华夏幸福、天津天海这样的强队。甚至连深圳的球迷都不太看好球队!但黑马就是黑马,开赛两战皆胜,但路漫漫其修远兮,鹏城拭目以待深足持续辉煌!

  作为等待了七年的鹏城,热情持续高涨,所以深圳苏宁联合PP体育3月24日在苏宁易购群星广场举办“苏宁易购&PP体育联名会员日“活动深圳站,继续为深足加油呐喊,一起为城而战。

  本次活动完全是为球迷量身定制,不仅仅有九宫格游戏供球迷们互动,还有佳兆业球员们的现场连线,让你更加亲密的与球员沟通,感受明星的魅力,现场还有超燃中超单曲作为气氛烘托,刺激你的荷尔蒙,感受足球狂欢的魅力,最后当然还有送不完的礼品:猜价格赢大奖、PP体育中超VIP年包、月包、明星卡集~

  不仅如此,本次苏宁易购还将带来418超低折扣促销活动,聚集超多大牌家电、千万让利折扣等你来。预存翻百倍、单品满2500元最高返2500元礼金券,购买单品最高可返400元礼金券哦~当然还支持如约送、贵就赔、代客检、极速退、“大家电30365”等46项服务~

  其实通过本次活动,不难看出苏宁易购近几年通过打造超级比赛日、直播营销矩阵、互动玩法深度参与、会员特权植入等一系列玩法上,苏宁正在打造从线上或线下的单一体验到跨时空跨场景的立体体验的生态会员体系。

  在中超顶级IP加持下,苏宁围绕全场景搭建,开启电商+体育赛事直播的全新时代,通过进球红包、品牌福利、主播带货等互动玩法,打造边看边玩、边看边买的互动体验。

  各业务板块节约了大量成本,并鼓励了会员更频繁地打开和使用这些生态中的应用,为不同生态和场景中导入新的人群,实现会员和服务等一站式打通,让消费者在苏宁线上线下的任意渠道都可以享受到会员权益与福利。在会员体系融合方面,苏宁无疑走在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