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国内的中超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而国外的欧冠也即将于六月初迎来其决赛。两个重量级足球赛事,让球迷们为之疯狂。除了中超和欧冠比赛外,同样精彩的还有苏宁狮斗5V5足球赛。2019苏宁狮斗足球赛延续了去年双十一期间的狮斗足球赛,将赛制升级为5V5,更具趣味性。在赛程设置上,本届足球赛也将在22座城市陆续开赛,每座城市的冠军将晋级下一轮片区赛,朝高达50万元的奖金发起进击!

  在4月16日-30日报名期间,共有1000余支球队报名,近万名球迷积极参与,火爆程度可见一斑。本届狮斗足球赛的参赛者们,跨越了国籍、民族、性别、年龄等限制,覆盖了国内大部分区域,想必是要成为“民间足球世界杯”了。

  2019苏宁狮斗足球赛已经于5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截至目前,已经有11座城市进行了城市赛的比拼,决出了11支获胜队伍。在本周末,还将有包括深圳在内的11座城市同时开展城市赛。深圳赛将于5月25日-26日,在深圳龙岗区丹竹头足球场进行,共计有24支球队,超200名球员参赛 。本次深圳赛比赛也受到了海信、雪花啤酒、脉动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据悉,深圳赛比赛除了内地球员参与外,更有来自香港的球员报名参加。在报名球队中,更有一支球队是由来自乌克兰、俄罗斯、巴西、西班牙、哥伦比亚等不同国家的球员所组成的。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狮斗3V3足球赛的冠军球队“麦林音响”今年继续报名参赛。相信本周末的比赛一定会异常精彩!

  苏宁狮斗足球赛是苏宁承办的重磅赛事之一,苏宁跨界足球领域早已是轻车熟路,在足球管理、青训建设、足球文化培育等方面都有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为赛事助力,最大限度开发体育IP背后的价值,又因其线下实体门店助力,每次比赛都得到亿万粉丝的关注。

  本届狮斗足球赛主要是为了回馈球迷,让更多球迷在绿茵场上感受足球的激情,降低报名门槛,全民参与,实现足球全民嘉年华,在618来临前掀起一场体育狂欢。当然,五月底除了狮斗足球带来的足球狂欢外,苏宁在618期间也为广大市民带来了购物狂欢,“10天10夜”短视频项目、三大榜单打造全民选择、5亿现金红包,最高膨胀100倍。

  在深圳,即日起至5月31日,到店预存20元即可得618元套券。5月31日至6月18日期间,参与家电套购最高可返5000元券。参与家电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00元。除玩法多样,价格给力外,苏宁618期间服务继续升级,服务工程师的30分钟响应、2小时内准时上门、1天内完成订单的“321”服务标准,苏宁物流的付费准时达服务,让618期间的购物更加有保障。

  比赛精彩,购物更精彩!618,一起上网上街上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