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凌晨,一名女司机刚参加完朋友的活动,驾驶奔驰小车准备转场玩,没想到误入了板樟山隧道,被交警当场抓获。看到这一幕,副驾男子竟然下车一溜烟打车跑了……

  最近,板樟山隧道独占了微信的鳌头,尤其是新启用的地灯,赢得了不少司机的好评和关注。交警部门也担心司机们不懂走,于是白天和黑夜都安排警力,一方面引导过往车流,另一方面开展整治行动。

  5月18日凌晨1点左右,一辆皖BB××06号白色奔驰沿迎宾北路北往南方向行驶,来到板樟山隧道口时,车上的女司机一脸煞白,表情一惊一乍,被香洲交警大队陈警官拦停检查。女司机才下车,这时副驾的男子却开口问:“我可以走吗?”▼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大难临头各自飞?”陈警官很是不解,让他先等待女司机检查完。

  女司机被带到旁边,看见酒精测试仪,说她很害怕。交警让她测酒精,她愣是吹了12次,等到交警准备带她去抽血才吹气成功,结果为58mg/100mL,酒驾。▼

  听到酒驾不用坐牢,女司机略微松了一口气。就在这时,副驾男子却坐上别的车溜了。女司机一下不高兴了,霹雳吧啦开启了疯狂吐槽模式,说这名男子一上车就说“会不会遇到交警”,结果真的遇到了。▼

  经调查,女司机姓胡,32岁。事发前一晚,胡某和朋友们在香洲某KTV唱K喝酒,副驾的男子是朋友带过来的,介绍给她认识。上半场唱完后,胡某心想这酒也喝了有3个小时了,酒精应该挥发得差不多,就开着妈妈的奔驰,打算载着男子去其他地方玩。▼

  男子一上车,见胡某误打误撞驶到板樟山隧道,就随口说了句不会遇到交警吧?话刚落音,交警就出现在车前。见男子跑了,胡某只能无奈摇摇头,真是“跑得比兔子还快”!

由于胡某酒后驾驶,被处以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记12分。由于胡某酒后驾驶,被处以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记12分。

  今天凌晨,又有一位女司机在板樟山隧道被抓,副驾的男子竟然作出这样的举动……

  5月20日凌晨1点25分,一辆粤C4××33号白色宝马小车沿迎宾北路北往南方向行驶,刚出了隧道口就被香洲交警拦停检查。苏警官将酒精探测仪伸进车内,马上发出爆闪。开车的女子打开车门就飘出了一股酒味,这时副驾男子跑下来,一边找交警要水喝,一边说他喝了酒,可能酒味飘到女司机身上了。但酒精测试仪不会骗人,女司机吹出的结果是62mg/100mL,酒驾。▼

  经调查,女司机姓马,36岁。前一晚5点多,马某和朋友在家聚会吃饭,喝了2小杯劲酒,和朋友聊到了凌晨,打算开车去拱北,没想到刚出门就被交警查获。▼

马某因酒后驾驶,被处以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记12分。马某因酒后驾驶,被处以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记12分。

  最近这一周,女司机酒醉驾被查获的不下10个!小编作为一名女司机,都想劝劝女同胞们,驾考不容易,家庭需要你,千万不要因为酒驾犯错,伤了家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