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糖、椰奶咖啡、椰香薄饼……春光食品用一丝丝清爽甜美让每一个来过海南的人回味无穷,同时也在大踏步前进的过程中,持续携手云之家,打造优质移动办公。

  20多年前,文昌曾流传过一句话:“一个椰子掉下来可以打到三个厂长。”说的是当时文昌很多人都做椰子加工生意,仅东郊镇就有100多家,规模差不多,都是清一色的小作坊。可是,只有春光食品脱颖而出,最终做成了大品牌。

  作为海南“第一手信”品牌,春光食品旗下的8个系列,200多个品项的产品行销全国各地。2010年8月,春光食品果断入驻淘宝平台,并成功进驻天猫开设旗舰店,打开了第三方平台自营品牌的窗口。春光食品也在大力拓展海外市场,目前已出口到美国、新加坡、欧洲、中东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众多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春光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回首春光的创业历程,不难看到,创新求变、实干兴企,贯穿着春光每一个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在市场经济大潮中,企业要靠实干破题创新发展。创新是引领发展的不竭动力,也有效激发了企业活力。在这个层面上,屡屡创新的春光也睿智选择携手云之家,用移动办公激活企业管理,激发全员创新力。

  据悉,云之家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移动办公平台,用一系列场景覆盖传统OA办公:智能审批极大提高流程流转率,智能考勤、工作助手、会议管理等功能塑造全新的协作方式,帮助团队实现科学管理,以业务为核心的髙效协作。同时,企业文化功能让企业更彻底地落实文化建设,为员工提供互相学习、交流、互动、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是宣传企业文化与战略的平台,重要资讯触达全员。

  云之家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专业移动工作平台的打造,通过持续提炼企业场景,积累了成熟的服务能力和运营方法,以产品应用的深度和广度越来成为移动数字化转型首选。在2019年世界500强中,万科、中车、海信、广汽等一众知名企业皆携手云之家,未来云之家还将竭尽全力,为世界级荣耀贡献更多中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