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至8月1日,由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建设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第十二届国际物联网展将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深圳联通将携5G智能终端和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带来一场关于5G物联网领域技术创新与应用的盛宴。

  物联网发展现在已提到国家的战略高度,它不但是信息技术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升级需要,同时也是实现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一次重要契机。作为全球首个专业的国际物联网展,本届展会汇集700+家专业展商,预计将有十万全球专业采购商前来参展。

  深圳联通作为参展单位,将围绕5Gn智慧零售、5Gn创新业务、智慧城市、智慧家庭四大领域,展出AI自动贩售柜、5G兜售智能机器人、5G图像识别刷脸支付智能柜、5G AR物资追踪、5G创新智慧燃气监管平台等5G+物联网应用,为大众带来不一样的物联网世界。值得一提的是,深圳联通还将展示SD WAN组网解决方案,基于SDN技术,利用联通政企专网、互联网、4G/5G等多种承载网络,为政企客户提供运营商级的高可靠、差异化、智能随选的广域网多点互联创新专线产品。

  此外,同期举行的还有“2019中国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博览会高峰论坛”以及主题为“Arm携手中国联通,加速物联网解决方案” 的物联网研讨会。中国联通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晓天、应用事业部产品总监李重阳将发表5G物联网方面的主题演讲,进一步解读联通5G物联网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