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已经过半,年初信誓旦旦立下的承诺是否正在实现或已经兑现?KPI、追剧、备考、旅游,这些立誓要完成的目标,需要哪些装备的神助攻?苏宁易购电脑品类2019上半年消费调查报告出炉,揭秘剁手党们究竟买买买了哪些装备。

  据苏宁电脑后台销售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苏宁易购售出鼠标的鼠标线能绕操场4500圈;所卖出的键盘铺展开来能覆盖6个足球场;台式主机的叠加高度相当于192个东方明珠电视塔。

  2019年上半年, iPad、投影仪和笔记本成为消费者搜索热词TOP3,苹果、华为、联想品牌人气爆棚,白领男性用户为主要购买力来源,其次为学生群体。

  除了电脑数码数码产品热销,苏宁电脑推出的以旧换新服务,在2019上半年已覆盖52万用户,节省下的钱可付666套南京新房首付,可买8万台新款笔记本。

  总体来看,高学历群体更热衷于更新换代电脑数码产品,26到35岁用户占总人数的一半,本科学历占80%,男性用户对于电子科技产品的购买力和购买欲望要略高于女性。

  针对2019上半年度消费调查报告数据可知,不同人群、不同行业、不同用途有关电脑办公产品的选购有一定倾向性:追剧党偏爱iPad,新品iPadmini5 7.9英寸的大小握握持舒适;颜值党更倾向于选择王源同款的惠普星系列,微边框妥妥的颜值担当,双色机身吸睛十足;电竞党热衷于联想拯救者系列,搭载英特尔第九代酷睿处理器以及英伟达新一代显卡,堪称性能野兽;设计师则毫不犹豫选择苹果笔记本,毕竟除了有点小贵没什么缺点。

  正值暑假,苏宁电脑线上线下推出了“学生惠”、教育优惠购等活动回馈学生群体,在苏宁易购平台搜索[校园],并认证学生会员,即可获得价值300元学生专属券;如有旧机可参与以旧换新活动,最高补贴760元。学生用户购买指定款机型,将免费获得价值千元的BEATS Solo3 Wireless 无线耳机一副。

  818大促即将到来,有电脑数码产品购买需求的消费者可以趁机入手,配齐新装备迎接2019下半年。